協會背景 - 香港西班牙文化協會
top of page
France awaits... (1380 x 1080 px) (1).png

關於西班牙文化協會

我們的組織以優質和專業聞名。西班牙文化協會致力在香港推廣西班牙語言和文化。我們從多方面的努力已使我們成為香港的一部分,豐富本地生活並促進跨文化交流。

回顧過去的成就,我們對增長和擴展的承諾仍然堅定不移,確保西班牙文化協會繼續成為在香港宣揚西班牙語言之美的最佳典範。

✅ 品質保證:僅有合資格的西班牙語母語教師。

🎭 定期舉辦或贊助文化活動。

👥 最佳學習環境:課堂最多限制為6名學生。

📚 內容:使用官方課程大綱的書籍,以確保您的西班牙語水平。

📅 每月開設新的西班牙語課程。

我們的學生

港西班牙文化協會擁有來自各年齡、程度和背景的學生共一千多名。為確保優質的課程和最佳的學習成果,我們的班級嚴格限制為3-6人小組以及一對一的授課方式。

我們的學生來自各行各業,而我們的學習方法是建基於結構嚴謹的課程大綱,按照官方教材學習西班牙語作為外語。在課堂上,學生將練習掌握一門語言所需的所有技能,包括閱讀、寫作、口說和聽力。

課堂間將有進度測試,學生在學習過程中可以獲得個人的回饋。我們所創造的學習體驗是全面的、能激起學生積極學習。我們期待與更多人分享這段語言之旅,讓每位學生都能在我們的課程中找到樂趣和成就感。

Untitled design (26).png
WhatsApp Image 2022-08-24 at 12.40.03 PM.jpeg

我們的教師

我們的團隊由超過20名合資格的西班牙語母語教師組成。每位成員都擁有教育學士或碩士學位,並擁有至少5年的寶貴經驗。我們對卓越的要求體現在我們的承諾中:如果您對分配的老師不滿意,我們不僅保證提供免費的課程,還熱情邀請您輕鬆過渡到另一個班級。

我們的資深團隊不僅僅只會傳授語言技能,我們也致力為學生營造積極和有效的學習環境。我們深知和諧的師生關係對於學習的重要性,促進互相支持和有利學習的氛圍,這個信念是我們為了使您滿意而作出的承諾。查看我們的教師檔案 。

David-Cornado-Spanish-Hong-Kong.jpg

David Cornado

Chairman

羅維拉-威爾吉利大學

化學工程學士

羅維拉-威爾吉利大學

化學工程及工序碩士

華威大學
工商管理碩士

WhatsApp Image 2024-04-10 at 16.41.09.jpeg

Selene Luk

Business Development

翻譯文學士
 
嶺南大學

Eva-Spanish-Hong-Kong.jpg

Eva Wong

Treasurer

香港城市大學
物業管理文憑

WhatsApp Image 2022-11-15 at 3.42.53 PM(1).jpeg

Carmen Jordan

Academic Director

西班牙語作為外語教學碩士 
內布里哈大學

西班牙語言學學士
瓦倫西亞大學

全等級DELE認證考官 
教育研究生證書

 

WhatsApp Image 2022-11-15 at 3.46.40 PM(1).jpeg

Yoan Amsellem

Vice Academic Director

圖盧茲商學院

工商管理碩士

New partnership between 香港西班牙文化協會 and Spanish Tutors Hong Kong. See how we work together:

Teacher giving English language lessons
bottom of page